海灣市集XHSOC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會暨組織年會去年在澎湖舉行,嘉年華年會期間,澎湖縣政府藉此契機下也延伸舉辦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促進全球海灣國家地區及城市與台灣城市經驗與知識共享、互動。

 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整體規劃10大展區:分別有「世界最美麗海灣展區」、「澎湖願景館」、「綠能智慧新趨勢應用展區」、「台灣旅遊館」、「台灣城市館」、「世界遺產區&澎湖石滬及玄武岩區」、「海洋保育&海洋環境」、 「新一代科技館」、 「Meet Taiwan」、 「海灣市集」透過展覽媒合使各國與各界交流聚焦行銷,創造全球海灣地區與台灣城市間產業經濟、知識科技交流的介面並建構網絡平台契機,讓世界走入澎湖、看見台灣。

海貝原創共襄盛舉,出席海灣市集。市集期間,海貝原創準備澎湖紀念品與手作體驗。澎湖紀念品包括珍珠、貝殼、玄武岩等特色商品。手作體驗規劃有「貝殼DIY」、「絹印體驗」、「手繪體驗」三類不同的體驗項目。與澎友一起歡樂海灣市集。

H小編整理相關照片與紀錄,與各位讀者一起回顧「海灣市集XHSOC」。

海灣市集XHSOC

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透過展覽媒合使各國與各界交流聚焦行銷,創造全球海灣地區與台灣城市間產業經濟、知識科技交流的介面並建構網絡平台契機,讓世界走入澎湖、看見台灣。

2018澎湖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

首日進駐,我們提早到,陸續將展售品整理,先將文宣品以及材料包放置桌案,再陳列澎湖紀念品與手作創意商品。

首日進駐
首日進駐-商品陳列

此次展品,我們準備了澎湖藝術家呂水上大師的文創商品,還有知名海洋珍珠伴手禮-希望珍珠,以及海貝手作貝殼藝品、創意手作飾品等。

商品銷售
商品銷售

夜間來海灣市集也有一番風趣,市集背後有個世界最美麗海灣 澎湖戶外地景,拍照打卡好選擇。

世界最美麗海灣 澎湖 - 地景

澎湖冬季風大,這日陣風,讓攤棚吹破,因此市集主辦單位協助我們更換攤棚,讓我們更安心的銷售,感謝市集服務團隊。

攤棚更換

海貝原創的關東旗近日到位,立刻擺在攤前,讓更多民眾認識海貝原創的服務與聯絡資訊,目前海貝原創提供「手作體驗」、「幸福講堂」、「愛玩課」、「文藝空間」、「海貝格子趣」等多元服務。

海貝原創關東旗到位

利用無人空檔,準備環保手作工具-熱熔槍以及環保鋁罐材料,為接下來的環保手作活動累積資源。

環保手作工具-熱熔槍
環保手作材料-鋁罐

市集期間,與攤友「心靈藝術生活創作-順順順」以及夥伴「蒔憶創意設計工坊」共同舉辦手作體驗。服務喜愛手作的澎友與鄉親。手作體驗項目包括有貝殼DIY、絹印體驗、手繪體驗等,使用旺Pay支付還有3%旺幣回饋。

手作體驗項目
蒔憶絹印體驗
蒔憶絹印體驗-絹印
蒔憶絹印體驗-晾曬

感謝市集期間前來海貝原創的嘉賓澎友們,謝謝您們給予海貝原創美好的市集回憶。

海貝原創展售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