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燈光市集XHSOC


海貝原創2018年耶誕節在澎湖的篤行十村舉辦耶誕戶外展售,與澎友與在地鄉親一同在行憲耶誕村歡慶耶誕假期,為期兩天的耶誕市集,海貝原創準備了耶誕貝殼手作、貝殼飾品、創意手作等多樣商品出席盛宴。

耶誕燈光市集是由篤行十村舉辦,邀請表演團體、手工創作、藝術雜貨、創意美食、在地小農等多類廠商,來自世界八方,齊聚行憲耶誕村,超過20家特色攤販共同參與。

由眷村轉型的篤行十村貳拾貳隱巷文創園區在海島童軍團協助下,推出全澎湖最大的耶誕樹,並配合夜景布置燈光,耶誕市集交錯白天與夜晚,熱鬧趣味的午後及浪漫耶誕燈光市集,並穿插精彩的音樂表演,感受浪漫耶誕祝福氣氛。

H小編整理相關照片與紀錄,與各位讀者一起回顧「耶誕燈光市集XHSOC」。

耶誕燈光市集XHSOC
此次市集,海貝原創特別準備了應景的耶誕彩帶妝點展售桌,連貝藝名片夾都繫上傳遞幸福的耶誕鐘,還準備了玄武岩手繪貓頭鷹、招財貓、手作貝藝鑰匙圈、星砂瓶、貝殼飾品盒以及貝殼材料包等多樣商品。

除此之外,還提供珍珠、珍珠貝、貝珠等精美飾品,還有海貝獨創印象七美創意手作以及星砂手環與嘉賓一起歡度耶誕夜。

商品陳列-貝殼手作
商品陳列-貝殼飾品
商品陳列-耶誕貝藝名片夾
第二天,因為強風的關係,海貝原創移攤至五弄咖啡館店前服務,今天搬出了關東旗來宣傳,內容寫著「手作體驗」、「幸福講座」、「愛玩課」、「工作坊」、「文藝空間」以及「海貝格子趣」、海貝原創提供多元DIY、多元講座、親子手作、貝藝培訓、空間租借、商品展售等服務。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加入Line@ID : @hsoc 追蹤海貝原創最新資訊。

海貝原創準備了耶誕貝殼手作、貝殼飾品、創意手作等多樣商品
服務前來篤行十村參觀的澎友們,她們非常喜歡海貝原創手作,特別挑選小物贈送給家鄉親友,海貝原創手作紀念品,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商品銷售-服務來篤行十村的澎友們
商品銷售-服務來篤行十村的澎友們

澎友耐心挑選珍珠貝飾品,珍珠貝又稱珍珠之母,大部分的珍珠都產於珍珠貝中,將珍珠貝雕刻成各式小物、如貓咪、海馬、十字架、花朵等,十分輕巧可愛、純白簡約。

商品銷售-各種不同款式的貝殼飾品
此次市集,貳拾貳隱巷文創園區推出全澎湖最大的耶誕樹,並配合夜景布置燈光,主辦單位十分用心,熱鬧趣味的午後及浪漫耶誕燈光市集,穿插精彩的音樂表演,非常地浪漫與歡樂。
感謝市集期間前來海貝原創的嘉賓澎友們,謝謝您們給予海貝原創美好的市集回憶。

篤行十村推出全澎湖最大的耶誕樹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