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貝殼代表的財富,古代用貝殼作為貨幣。貝藝是古老的藝術,早從兩河文明時期,先人就開始運用貝殼製成生活相關工藝。來自大海的貝殼透過工藝手作創造出新的生命與價值, 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貝藝故事及文化。海貝原創希望呈現優質的貝藝創作美學,提供嘉賓品味不同的生活美學,與嘉賓一起寫下屬於我們年代的貝藝故事。

  2013年,一群喜愛貝殼創作的貝殼藝術家成立了「海貝原創」。將自己熱愛的貝殼手工藝從美麗的菊島朝福爾摩沙展開行銷之旅。來自菊島充滿熱情與浪漫的海之子女,運用美麗的貝殼紋路設計多元的貝藝飾品以及運用貝類與海洋元素創作獨一無二的貝藝手作,呈現優質的貝藝之美,提供不同的生活美學。

  海貝原創的使命是希望打造最優質貝殼手工藝平台,融入生活之中,讓每一家庭擁有屬於自己回憶的貝藝小物,豐富每戶家庭的幸福人生。

  海貝原創的團隊,無論面對客戶及夥伴,我們都秉持著『誠信』、『品質』、『創新』的精神不斷精進。我們期許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能帶給客戶及夥伴滿意的收穫。

  海貝原創的願景是成為優質貝藝師的共同品牌,成為所有貝藝擁有者的共同記憶,貝藝文化的永續傳承者。 歡迎嘉賓您一起與海貝享受貝藝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