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貳市集XHSOC


海貝原創2018年11月在澎湖篤行十村-小貳市集舉辦戶外展售,冬天的澎湖別有一番滋味,午後悠哉的人們常來篤行十村文化園區慢遊,為期7天的小貳假日市集,海貝原創準備了貝殼手作、貝殼飾品、創意手作等多樣商品出席盛宴。

H小編整理相關照片與紀錄,與各位讀者一起回顧「小貳市集XHSOC」。

小貳市集XHSOC

寧靜的午後,攤主Bosch前來小二市集,佈置著海貝原創攤位,仔細調整商品陳列。各式各樣的海貝商品陳列在展售桌上,有貝殼相框、貝殼紀念瓶、貝殼飾品、創意手作以及玄武岩石貓頭鷹等,商品玲瑯滿目。

商品陳列

陽傘下懸掛著海貝原創的帆布條,帆布條上寫著「海貝原創‧文藝工作坊」字樣,文藝工作坊是海貝原創推廣貝殼手工藝的重要基地,而陽傘旁掛著吊燈照著展售桌上的商品,貝殼飾品因光而耀眼。

商品陳列

玄武岩貓頭鷹與招財貓圍繞成圈,底部運用海洋風味的紙袋鋪成。

澎湖玄武岩,由玄武岩熔岩多次經過地底裂隙湧出地表冷卻而成的,在地又稱招財石,顏色以黑色最常見,偶見暗灰色。玄武岩經插畫家、工藝家之手,變得有趣動人,大大小小,長短胖瘦,每一隻都不一樣,每一隻都可愛吸睛。

商品陳列

珍珠是由貝類分泌物所形成,人工養殖珍珠人稱養珠,因不同的養殖母貝而有不同的珍珠色澤。明亮的養殖珍珠,植入不同的墬台,每件也變得不一樣,變得獨特。

珍珠貝又稱珍珠之母,大部分的珍珠都產於珍珠貝中,將珍珠貝雕刻成各式小物、如貓咪、海馬、十字架、花朵,輕巧可愛、純白簡約。

商品陳列
商品陳列-珍珠貝(圖左下)、養殖珍珠(圖右下)

活動後期,海貝原創從小貳市集遷移到五弄咖啡館旁,在大榕樹下,少了陽光曝曬,多了花語古香,展售空間也變得寬闊,並申請了第二張長桌提供客人手作DIY體驗。

商品陳列
商品陳列
提供客人手作DIY體驗

感謝市集期間前來海貝原創的嘉賓澎友們,謝謝您們給予海貝原創美好的市集回憶。

展售留念

相關文章

【參考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