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花火澎湖旅 親子體驗四眼井


2020 國際海上花火節起跑囉~海貝原創今年在馬公市四眼井附近開設體驗店(四眼井8號店),適合親子、情侶一同體驗手作樂趣。四眼井8號店配合振興方案,舉辦「海貝原創振興加碼三部曲」活動,歡迎嘉賓使用振興3倍劵消費,花火節期間,海貝原創暫停開課唷。

此外,海貝原創將於7/4(六)開始進駐山水夜市,於每週五、六、日 PM15:30~PM21:30 在山水夜市1號攤展售暨手作體驗,也歡迎前往山水遊玩或住宿的嘉賓逛夜市、吃美食、體驗DIY。

喜歡手作DIY的嘉賓千萬不要錯過本月活動唷!接下來,H小編整理了「七月花火澎湖旅 親子體驗四眼井」限時活動與嘉賓們分享~

線下講座手作體驗

※ 海貝原創振興加碼三部曲

2020 振興券本月開跑,您準備好報復性Buy+了嗎?海貝原創推出「振興加碼三部曲」,與您一起振興經濟,歡迎嘉賓們使用振興3倍劵消費。

海貝原創振興加碼三部曲

※山水夜市戶外展售暨手作體驗

海貝原創將於7/4(六)開始進駐山水夜市,於每週五、六、日 PM15:30~PM21:30 在山水夜市1號攤展售暨手作體驗,歡迎嘉賓們來山水夜市吃喝玩樂,體驗DIY。
山水夜市戶外展售暨手作體驗

7月活動表
四眼井8號體驗店 店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3巷8號

HSOC 海貝原創-澎湖最優質的貝殼手作

※海貝原創簡介

創作最優質手工藝‧豐富最慢活的人生

貝殼代表著財富,古代用貝殼作為貨幣。貝藝是古老的藝術,早從兩河文明時期,先人就開始運用貝殼製成生活相關工藝。來自大海的貝殼透過手作的溫度創造出新的生命與價值,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貝藝故事及文化。海貝原創希望呈現優質的貝藝創作美學,提供嘉賓品味不同的生活美學,與嘉賓一起寫下屬於我們年代的貝藝故事。

※官方相關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