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貝談貝藝店│澎湖女兒‧海的故鄉

海的故鄉店面圖
海的故鄉原在於中正路上開了20餘年建立好基礎,在菊島之星創立後,因為商圈變化決定搬遷到菊島之星經營。剛開始建立時以傳統的石藝產業(印章)為主要販售商品,到後來發現市場逐漸縮小,開始轉型販售貝殼相關飾品、擺設。

海的故鄉老闆熱愛大自然,喜愛利用自然素材創作,利用貝殼獨有的色彩及亮麗的光澤創造出實用的商品,每個作品都有一個主題特色、獨一無二,並與市面上商家販售的商品作為區隔。

主要的消費客群為年輕族群與學生族群,本店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可以依消費者的需求喜好製作出具有自己獨特風格的飾品,也能幫忙消費者維修損壞商品,並即時了解市場需求,方能吸引更多消費族群。



電話 :0911-199-069
傳真 :
手機: 0911-199-069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營業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復里漁隆路50號
E-mail:hlos@seashell.com.tw
網址 : http://www.seashell.com.tw/
LINE: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los.tw/

VRhttp://ipano.nubelife.com/hsoc/index.html

留言

熱門文章